全部

川汇区:党员寄心语 殷殷爱党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日前,川汇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启动“我心向党·百名党员寄心语”活动,抒发广大党员对党的祝福和赞美,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介绍,此项活动是川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向党述说最能表达自己心意的一句话,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学磊激动地说:“闪闪红星,100年前照亮了神州大地,引领先辈们勇毅前行。100年后的今天,光彩依然,同样指引着我们奋勇争先。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服务优势、发挥政策优势、突出后发优势,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川汇区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学彭聪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川汇区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