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张金光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机关党支部在周口市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祭英烈”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再立新功。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苏勇,党委委员、行长助理丁瑞以及机关各党支部50余人参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烈士纪念碑前,松柏苍翠,丰碑岿然。该行机关各党支部整齐列队,神情凝重,肃立静默,俯首默哀,向先烈献花圈,深情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使党员干部重温历史、追思先烈,以英雄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仰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该行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学习先烈革命事迹,勇当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排头兵,以饱满政治热情和务实工作作风,为助推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