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凯

2021-04-15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贾战清)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项城市应急管理局于4月9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贯彻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不只和安全部门有关系,作为一名公民更要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当自身利益受到威胁时,可寻求国家帮助,反之,国家利益受到威胁时,人民也应阻止、上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念,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理论考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