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对标学习拓思路 锚定目标勇争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15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对标学习拓思路 锚定目标勇争先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4月12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听取了“十一个工作专班”和深化基层基础建设现场会、企业本质安全现场会、市纪委廉政文化现场会筹备工作汇报。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迎涛主持。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指出,回望百年征程,一代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爱国至诚、为民赤诚,成为历史星空中最闪亮的坐标。那些令人心潮澎湃的信仰故事、那些熠熠生辉的信仰之光,始终是我们奋勇前进的“动力之源”。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细化学习计划,一方面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史知识竞赛、党员讲党史故事、班子成员上党课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另一方面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针对当前全局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目前,全局上下要以“十件实事”为统领,以“十一个工作专班”为抓手,将亮点擦亮、短板补齐,抱着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必胜信念,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厘清工作思路,迅速形成争优创先的工作热潮。要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措施和完成的时间节点,不能大而化之,要实行挂图作战,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有声。要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起点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