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农商银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艳丽

2021-04-1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提高服务能力相结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强化领导,提供遵循。该行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意义、学习要求、组织领导等进行详细阐述;成立以行党委书记为组长、行党委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支行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学习教育组、实践活动组、巡回指导组3个工作组,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强化学习,洗礼思想。该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省农信社、市农信办相关会议精神;统一购置配发《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等方式,提升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熟悉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结合工作,提升服务。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定期到分包支行参加组织生活会,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谋划工作;深入社区、乡村调研,掌握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并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各支行依托“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加大走访力度,深入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和本行的产品及服务。该行还组织员工到广州、杭州等商水籍创业务工人员聚集地区进行集中宣传,收集并满足商水籍创业务工人员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