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知行合一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艳丽

2021-04-15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李岩) 连日来,太康农商银行多维度宣传引导、全方位扩展宣传触角、深层次凝心聚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该行迅速召开动员会,传达上级精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学习方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书写学习心得。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引领全行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制订学习计划,压实学习责任,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践行知行合一,增强学习质效。该行为各党支部党员订购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红色教育专题活动,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组织全体员工奔赴大别山、兰考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让大家在重温革命历史、对标先辈先烈的过程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

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以学促干。该行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中来,以“党建+金融”金桥工程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