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联社: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艳丽

2021-04-1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孙北平) 为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郸城联社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强思想。活动中,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党建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感悟,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明感悟,促交流。活动中,该联社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讲的《我们党的传家宝》,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全体党员相互学习交流,在微信群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悟,明确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盯重点,抓落实。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该联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利用每周的工作例会学习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同时,该联社开通党史微课堂,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定期发布学习内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做到时时学党史、处处学党史;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