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水利局:开展党史教育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龙

4月13日上午,商水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中共商水县水利局党组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商水县水利局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走进新时代的中国,学习党史不仅仅是向革命先辈致敬,还要抱着发展的眼光看待当下形势。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也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在重温党史中不断翻看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我们的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我们的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新时代水利人精神,从严要求,敢于担当,科学求实,明思路,定发展,强弱项,补短板,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全面开创商水县水利工作新局面。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