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凯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石永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传统,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局人员的安全保密意识,按照县委保密办统一安排部署,经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4月14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材料、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全局人员学习保密知识竞赛参考试题库,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知识素养。

通过认真学习,全局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意义,掌握了应知应会的保密工作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保守国家秘密,以保密知识竞赛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②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