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民警整治打击“黑车”“的哥”赠送锦旗感谢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沈丘县出租车公司“的哥”代表来到郑合高铁沈丘北站和漯阜铁路沈丘站,将上书“人民警察好本领 畅行交通有办法”“专业高效办事 热情耐心解忧”的锦旗赠送给在此执勤的特巡警大队民警,以感谢他们对出租车群体的无私帮助。

为维护车站人员密集区域运输行业经营秩序,保障出租车等从业人员及乘客合法权益,近阶段,沈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配合交通运输部门持续加大对非法营运“黑车”的整治力度,他们以火车站、高铁站等地段为整治重点,规范划定火车站、高铁站出站口出租车接客等待区,严厉打击站前广场周边非法经营的三轮车等“黑车”,采取集中检查、夜间突击检查、站点值守巡查、对“黑车”聚集点节假日高峰时段“反复打”等方式,形成常态化治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同时,该大队民警强化日常宣传,引导出租车驾驶员规范营运、旅客文明乘车。通过严查严管严罚、宣传教育引导、集中整治与长效监管相结合,进一步挤压“黑车”活动空间,对非法运营者形成强大威慑力,净化了火车站、高铁站站前广场及出站口的环境秩序,赢得了出租车司机和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②9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