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冒充美女实施诈骗 民警远赴两地抓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周口淮阳区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精准研判,远赴长沙、南京两地破获一起冒充美女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近日,淮阳区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其网上交友被诈骗15000元。核实信息后,西关派出所所长毛连见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案件侦查,力争尽早破案,挽回群众损失。民警通过缜密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4月4日上午,毛连见与民警孙全伟、王超峰、苏要发等人兵分两路,分别南下长沙、南京,一举将唐某、马某某、钟某某、毛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在QQ上冒充“美女”,用情感攻势取得受害人信任,以自己需要用钱为由向受害人借钱,诓骗受害人拍裸照视频,赎回视频时索要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除1名情节较轻构不成刑事犯罪外,另3名嫌犯已被淮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③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