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中招体育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11万考生参与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窦娜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文/图

自4月13日起,2021年周口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正式启幕,全市共有11.2万人参加,设置10个考点。

4月15日,开考第三天,记者在市直考点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看到,考场外,秩序井然,考生精神状态饱满、满屏活力。考场内,监考员、工作人员均佩戴胸卡上岗,现场的考生按照程序分批有序进入考场。考场全封闭,所有考试项目全部实行智能化仪器操作,确保考试客观、公正和考试成绩准确。

耐力跑

跳绳

据了解,今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总分为70分,其中一分钟跳绳20分,立定跳远15分,足球运球10分,耐力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25分。作为市直考点,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将迎来市直、开发区、示范区、港区11所学校的3400余名考生。

足球运球

立定跳远

认真核准

“开考前,我们对考试规则、考试纪律、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同时,严格选聘监考员,统一从高校抽调觉悟高、能力强的非周口籍大学生担任测试员。开考以来,测试员一丝不苟,严格遵守操作规则,热情周到为考生服务,考试纪律良好,考试过程平稳、有序。”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杜树东介绍。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