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办2021年春季干部理论进修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14日上午,扶沟县2021年春季干部理论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守永,组织部副部长余黎明出席开班仪式,全县部分乡镇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等529名学员参训。

开班仪式上,尚守永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努力为扶沟造就一支政治可靠、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干部队伍。二是要注重方法,增强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坚持在“广”“深”“活”“恒”上下功夫,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端正态度、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在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本次进修班分期分批进行,分6个班次,教学内容包括党史教育、党性锻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多种形式教学,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日常教学、学员管理、后勤保障。③2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