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高三学生荣获“叶圣陶杯”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侯俊豫 朱东一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通讯员 涂海建 文 图

4月12日,记者从淮阳区教育体育局获悉,淮阳中学高三学生张玉洁荣获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据了解,3月20日至21日,淮阳中学师生一行6人赴河北衡水中学参加总决赛,高三学生张玉洁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其余学生获奖结果将于5月中旬公布。

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组委会成立了由作家、评论家、语文名师、资深编辑组成的评委会,依据大赛章程和评审标准,采用盲评的方式进行评审。大赛组委会首先对高三选手的决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计评出特等奖16名、一等奖337名、二等奖368名及三等奖若干名。

近年来,淮阳中学相继参加了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其中,刘泽甫获特等奖,刘璐、范源辰、孟乐年、张玉洁等获全国一等奖,近300人荣获其余各类奖项,淮阳中学已形成文学创作的良好氛围。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