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沈丘县在三公开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今年的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活动以摆放展板、悬挂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知识宣传手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主题包含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部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和倡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基础。

皇甫立新等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来到三公开广场热情参与了宣传活动。①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