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老促会工作会议在西华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彭世繁

4月15日,周口市老促会工作会议在西华县召开。市老促会会长穆仁先带领市老促会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老促会负责同志,以及西华县委副书记郭峰、县政协主席郭峰参加会议。

会上,西华县老促会副秘书长何建华代表该县老促会作经验介绍时说,西华县老促会工作亮点主要有三个:一是完成了近35万字的《西华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书稿编撰。二是对外宣传工作发稿连连,上大报大刊不断。三是红色文化的挖掘整理成绩优异,先后编印了《西华县革命老区读本》《戎马生涯》《红色印记》《杜岗会师英雄谱》等红色书刊。同时,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先后刊发多篇有关老区、红色遗址、红色人物、红色故事的长篇通讯。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7个老区工作先进集体和36名老区工作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今年的全市老促会工作会议为什么在西华县召开?因为西华亮点较多,可看;老促会工作出色,可学。西华是全市唯一全域老区县,红色资源厚重,可供参观学习。”穆仁先在总结讲话时,对西华县老促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总结了去年全市老促会工作情况,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穆仁先要求,今年要继续抓好老区宣传报道工作,多角度宣传周口革命老区,要著书立说,浓墨重彩书写老区历史,做好革命老区县发展编撰工作;要做好革命老区红色场所的保护利用工作;要加强老促会自身建设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杜岗会师纪念馆和国家计委西华五七干校旧址,接受红色教育,提高做好老区工作的思想觉悟,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在杜岗会师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