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布新局、谋新篇”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张志新通讯员陶宗海

4月15日,西华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新”组织基层支部“布新局、谋新篇”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工作会,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直接责任人职责、全力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助力扶贫攻坚等方面,对各自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各位委员为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打分测评。

县总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昕在述职述廉会上发言说,过去的一年,县总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下飞扬、书香中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活动,共捐款捐物12万余元;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党旗引领、暖冬行动”,慰问县6个乡镇的困难党员群众,捐助物资达36万余元;号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九九公益等公益活动,得到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河南鑫之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卫之健发言说,我们在公司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突出表现出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高尚风格,为其他生产车间起到了表率作用;组织员工进行红色教育、重温入团、入党誓词,年底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年会暨先进员工表彰大会,激发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入党热情,一年内向公司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12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2人,1名预备党员年内转正,公司党的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

李大庄乡企业支部书记张革命发言说,我们支部在本年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制度,积极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本年度共举办党支部党员大会4次,支部委员会6次,党课3次,主题党日活动10次,支部组织生活会1次,民主评议党员1次,党建活动丰富多彩。

会上,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汝华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是对支部建设的一次体检,也是相互交流、对标找差的过程。希望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突出解决“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还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希望各支部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和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①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