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助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近日,西华县召开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水利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水利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逐一抓好推进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水利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水利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将是今后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也是2021年乃至整个“十四五”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利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凝心聚力全力解决水利难题,助推水利改革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南水北调、饮水安全、防汛抗旱、河湖治理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以新时代奋斗精神开创西华水利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