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妇联多举措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沈丘县妇联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创新宣传形式等举措,扎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强化开展集中学习。该县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观看学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和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强化创新平台宣传。充分发挥利用妇联微信公众号、各级妇联工作群等平台,推送相关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升了广大妇女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强化开展线下宣传。4月15日,该县妇联在沈丘县体育场西门广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彩页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度、参与度,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近期来,我们县妇联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借助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彩页等举措进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丽丽表示。①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