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国家安全包含诸多领域,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题会,区纪委书记王轶,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李培华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警示片,要求大家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七十七条规定,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下列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二)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三)如实提供所知悉的涉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证据;(四)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者其他协助;(五)向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和有关军事机关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六)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义务。

通过观看宣传片,与会人员了解到,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者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者协助。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