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4月15日,太康县在人民广场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王国玺、李锡勇、王智华、马俊美、闫家明、张新栋、于永前、李炜、程勇、张俊峰、王正义、陈令春等领导及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成员单位、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王国玺、李锡勇一行在现场观看了展板,驻足点评,同工作人员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宣传活动中,主办方通过摆放网络安全专题宣传展板、展架、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教育资料、播放网络安全公益宣传片、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宣传国家施行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分子惯用伎俩,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常识,并公开一批“净网2021”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典型案例,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护国家安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太康县委书记、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王国玺强调,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着力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普及化。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期间,各乡镇、各部门将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扩大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知晓率,切实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