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小区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近日,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小区活动。

在万鑫苑西区,志愿者设置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宣传版面,悬挂了宣传条幅,通过分发宣传单、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和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小区群众在展板前认真浏览观看,仔细聆听志愿者讲解,并就相关内容咨询。活动现场,志愿者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和小技巧,进行“金钟罩”注册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

小区居民王大爷说:“看了这些展板和宣传资料,才知道国家安全和咱老百姓生活离得这么近。这次活动使我了解到一些国家安全常识,今后将增强防范意识,不随意传播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板2块、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