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组织政法单位党员干部观看周口市“党史夜校”第7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张志新通讯员蔡光宇

4月14日,西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政法委,组织部分政法单位干警在县党员教育中心收听收看了周口市“党史夜校”第7期。

本次“党史夜校”特别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晶芳为大家授课。刘晶芳教授以《伟大的解放战争》为题,从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建立人民民主战线、夺取革命战争胜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打倒国民党反动派,进行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夺取全国政权的曲折道路。

通过此次党史夜校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细。以敢于自我剖析、敢于揭丑亮相、敢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

收听收看党史夜校前,政法单位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县党员教育中心,党史馆、党建书吧、党员沙龙、谈心室、信息室、党课录播室等,听取了党员志愿者的详细讲解并在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