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周口市中心医院讯

作者:

2021-04-16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周口市中心医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到开发区广场参加周口市卫生健康系统“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主题,通过展示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小纪念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知识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他们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学习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外沿,也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