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很走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按照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部署要求,示范区国安办于4月15日当天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示范区国安办深入中原社区对社区居民进行反恐怖、反分裂、反渗透、反泄密、反间谍等国家安全知识的讲解,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宣传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有关知识,提高群众对生物安全的认识;同时,通过摆放“4.15”主题宣传展板,设置流动宣传车,开展专题讲座,向社区居民发放维护国家安全、反邪教、禁毒等宣传手册、储物袋、口罩、消毒酒精等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的思想观念告知群众。

同时,示范区各乡办、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群团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心、应急管理局、人大工委、社会事务局、住建局、环保分局、文昌中学等多个单位同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8000余份、手提袋5000余份,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①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