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检察院组织观看《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颁奖礼》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薛雁

4月15日,为充分发挥检察英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英模精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发动,郸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颁奖礼》,共同学习检察英模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职业精神。

颁奖典礼通过丰富的表现形式,再现了新时代10位优秀检察官守望正义、公正司法、为民服务的鲜活故事。他们扎根一线、本领过硬、追求极致,谱写忠诚正义之歌;他们将公平正义深埋心底,用铁骨柔情担当起社会正义;他们与勤奋和坚毅相依相伴,在忠诚履职中绽放芳华;他们坚守公平正义、守护人民安全,践行新时代检察官的使命担当,展示了检察官“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精神风貌。

观看颁奖典礼后,干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10位最美检察官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营养和力量,把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融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使命。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