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围猎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胡新建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夯实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根基,不断强化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14日下午,沈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者》。

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一些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渐变过程和声泪俱下的忏悔,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道德防线松弛,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扭曲的现象,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对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更是一次心灵洗涤,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沈检人“。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