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4月15日,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尚红伟、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高新传、李祥生、肖炜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川汇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出席会议。

会上,高新传传达学习了省、市民兵整组工作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普通民兵建设的意见要求。李祥生汇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就民兵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强化党管武装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目标,以发展新质力量为抓手,紧紧围绕民兵组织建设、军事训练、装备保障等科学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分工,为高效推进民兵建设提供有力抓手。要建强领导机构,密切军地协作,合力攻坚克难,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要有机结合“166”社区治理模式,让民兵建设工作走向社区、走向基层组织。

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强调,自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在省、市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川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在全市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下一步,要全面对标,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抓紧抓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②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