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周口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峥嵘岁月,追寻革命记忆,筑牢党性修养。

在纪念馆内,大家追寻着历史的足迹,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图文介绍、珍贵文物,随着讲解员细致讲解,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让全体人员更加真实地感受到先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也对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审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革命英雄雕像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创优争先,始终保持审计人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尖兵”和“利剑”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①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