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集中组织收看央视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当天20时,沈丘县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央视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观看纪录片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我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该县水利局还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创新宣传形式等举措,扎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