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站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我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今天我们党史宣讲小组给大家讲讲党史发展脉络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4月16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组成员、党建部六级职员李彩和营销部党总支书记吴红义走进高朗供电所,集中高朗、杨庙、转楼3个供电所的党员进行了宣讲。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理论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政治思想好、理论基础扎实的党务干部通过培训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组,走进基层站所和施工现场,开展党史、国史宣讲,为党员群众送去一堂堂生动的党史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组已开展集中宣讲4次,受教育党员干部120余人,收到了较好效果。②18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