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收听收看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王永杰

4月16日,西华县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聂堆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镇政府全体干部、派出所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西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坤对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罂粟种植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华县副县长毛茹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小麦统防统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作总结讲话,对会议安排的工作作进一步强调。

视频会议结束后,聂堆镇就做好会议精神落实提出要求,并对人居环境整治、党史学习教育、“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围绕垃圾清运、污水排放等问题,全面开展整治,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改善成果提档升级;二是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分享活动;三是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四好农村路”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确保路边、沟内“一眼净”。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