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行认真开展党史教育“日日学”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自开展全党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行扶沟支行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总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学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日日学”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为确保党史教育扎实开展、学有重点,支行党委为每名党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各支部每天利用晨、夕会进行集体学习与自学。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铭记百年党史光辉历程,支行机关丰富晨会内容,每天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一期《党史故事100讲》,通过邵维正老师精彩讲课,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支行党委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党史与业务经营有机结合,每天学习结束后,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史,凝聚共产党人不怕困难、勇于战胜困难的智慧与力量,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服务升温工程等重点工作,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线索提供 陈振伟 马佳璐)③2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