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讲党课”演讲比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侯同廷

为切实推动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4月16日,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讲党课”演讲比赛。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参加活动并致辞。

付登霄指出,通过形式多样学习党史、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走好共同富裕之路;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好“四个故事”、聚焦“四史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来展现郸城特色的精神图谱,展示了党的形象,激励全体职工戮力同心,务实重干,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赛,来自全县四家医健集团总医院、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共11组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演讲稿、ppt等展示内容,以演讲、讲党课、情景剧等形式,围绕党史主线讲述动人故事,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切的事例,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荣获比赛第一名的县妇幼保健院刘敏、王炜,荣获第二名的县疾控中心高静、县卫生监督所的情景剧将代表卫健系统参加全县的“学党史、讲党课”大赛。

此项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另一方面,进一步抒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本职工作的情怀。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