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聘任首席服务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窦娜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我承诺,做贴心服务重点项目的‘电小二’、做掌握一手情报的‘指挥官’、做为企业节能增效的‘电管家’,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国网周口供电公司想用户之所想、谋用户之所谋、急用户之所急、利用户之所利,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用户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优质服务。”4月15日,在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举办的2021年首批首席服务官聘任仪式上,首席服务官代表孙芳芳表示。

聘任仪式上,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为2021年首批8位首席服务官颁发了聘书。这是国网周口供电公司深入实践“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部署,实现重点项目、重要客户办电用电“一对一”精准服务,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是公司践行‘一切为了市场、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线’理念的创新举措和探索实践。”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席服务官将精准对接政府部门,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报送项目用电跟踪服务情况,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和重要企业,每周至少两次以上到企业项目部走访调研,“一对一”全程紧密跟踪项目建设用电,做到切实履行职责,架起政府和企业的连心桥,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用电,重点企业用上电、用好电,为周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