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体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4月16日,郸城县教体局三楼党组会议室内,机关第一支部的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高亢的声音回响在会议室内。

当天下午,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主任科员张本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解读了党员积分管理办法,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学习计划报送情况。

支部书记胡健康以《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和党员徽章》为题上微党课。“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志。党员徽章应佩戴在左胸中间位置,不得使用破损、污损、褪色或不符合制作规定的党员徽章……”胡健康说,佩戴党员徽章亮的是党员身份,展示的是先锋形象。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加强自我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展示党员光辉形象。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一次道德的洗礼、就是一次灵魂的升华,这短短的几十字值得我们用一生去践行。”张本宝感慨地说。他要求,机关一支部要努力成为局机关热爱学习的典范、遵守纪律的典范、创造业绩的典范。每一名党员要真学,争当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要真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要真行,用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