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区法院调研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马殿立

4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到川汇区法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等参加调研。

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李宗喜细致察看了工作台账、干警学习笔记等资料,详细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院长刘俊荣同志就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开展谈心谈话。李宗喜对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法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开展查纠整改、总结提升阶段工作,并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相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与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相融合。

李宗喜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区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忠诚的坚决态度自觉扛牢扛实政治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