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笔墨丹青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17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 4月16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会员苏允波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周口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出席活动。

程新华说,苏允波是周口师范学院教授,一直从事书画教育工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书画艺术人才,是周口民建会员中德艺双馨的书画艺术家。此次,他带领学生创作100多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格调高雅,内涵丰富,讴歌了新时代,弘扬了主旋律,贡献了文化力量,助力了国学自信、文化自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出了一份厚礼。

程新华表示,将继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坚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创新文化统战新思路新方法。在周口市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围绕周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经济、文化、和谐统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近年来,民建周口市委结合自身特色,整合社会资源,通过搭建平台,引导鼓励文化艺术界会员为周口满城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献计出力,积极探索 “文化统战”新思路,通过丰富的文化实践活动,发挥具有文艺、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特长会员的积极性,多形式参与统战文化创作,开展了多次文化活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