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深入辖区宣传防诈反诈知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高新区派出所召开辖区驻地单位、企业法人、财务、职工等人员参与的防诈、反诈知识宣传,受到好评。


刚刚成立3个多月的川汇区高新区派出所,在负责人刘建军的带领下,全所民警克服辖区“警力不足、点多线长”等不利因素,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深入辖区各企业、学校、工厂、车间、居民区等处,不断进行防诈和反诈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4月16日上午,川汇区管委会与派出所联合在管委会会议室联合召开“打击治理网络诈骗工作“迅雷行动”暨注册“金钟罩”专题会”。会前,参会人员统一观看电信诈骗案件种类有关视频。高新区副主任翟艳红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迅雷”行动的方案,随后派出所负责人刘建军针对辖区企业多、务工者多等特点,向大家着重强调了防诈、反诈安全知识教育和防范要点。

会后,高新区派出所民警又向大家着重讲解了“金钟罩”注册步骤和方法。使辖区群众更进一步捂紧“看病钱”、“养老钱”和“务工钱”。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