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淮阳区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在区档案馆综合楼前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淮阳区区长王毅、区委副书记胡东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区政协主席马自成等领导到场参观,区委国安办、区委政法委、区委网络中心、区委机要保密局、区公安局等35家单位参与宣传,活动共布展宣传版面130多块,展览图文并茂,全面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具体实践;介绍了淮阳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活动中,王毅一行逐一观看展牌,认真听取解说,对宣传方式多样化、宣传范围全覆盖、宣传成效最大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毅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维护国家“五大安全”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国家安全工作机制,提高把握全局、谋划发展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战略能力,牢牢掌握国家安全工作主动权,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