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4月16日下午,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六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该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维护党和政府的公信力,推动反腐工作落地见效。用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让全体干警深刻感受到腐败的危害和正确对待手中权力的重要性,真正达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政治监督的重要性,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开展自查自纠的主动性,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依法规范行使检察权,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切实以实际行动深化教育整顿成果。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