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工商联举办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高端培训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顾斌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会议精神,4月11日~4月15日,太康县26名民营企业家由太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带队参加了时代先行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苏州研修班,本次研修班安排了《两会热点与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数据时代的舆情管理与企业危机事件应对》《企业投融资管理与资本运作》《企业品牌塑造与营销管理》等专题讲座,并对科沃斯人工智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学习培训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汲取培训中学到的先进理念,更加注重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和大数据应用,带领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为太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