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妇联开展4.15全国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在机关单位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淮阳区妇联积极参与淮阳区委国安办在档案馆综合大楼广场组织开展的4·15全国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淮阳区妇联摆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展板,设立了宣传台,印发了《国家安全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法》及防溺水宣传折页、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要点彩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活动结束后,淮阳区妇联又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通过“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与保密知识竞赛和学习强国平台密码知识竞赛,增强机关人员的保密意识。淮阳区妇联各部室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定,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大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力度,加强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管理,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坚决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淮阳区妇联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职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让国家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局面。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