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中医药大学郸城县教学站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授课仪式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医院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4月1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郸城县教学站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授课仪式在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刘新光博士,郸城县卫健委副主任肖俭、中医股股长王芳,县中医院院长水新华出席典礼。仪式由县中医院副院长史昊主持。

肖俭在讲话中代表郸城县卫健委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老师在百忙中莅临我县参加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针对教学站的活动开展提出建议: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西学中”的重要意义;二是立足当前,把握重点,推进“西学中”取得扎实成效。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统筹做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安排,做到工作、学习和家庭三不误,都能圆满完成学业,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水新华代表医院向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嘱咐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处理好工作、学习、家庭之间的关系,遵守教学站的各项管理制度,踏踏实实做学问,成就卓越人生,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完成学业;积极主动,团结互助,积累资源;修身自律,敬业乐业,追逐梦想。

新生代表李玉平说,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河南中医药大学这个人生旅途的加油站,努力巩固专业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为自己的人生充电,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自己学医的知识技能,为中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开学典礼结束后,河南中医药大学刘新光博士为新生授课,就中药鉴定技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