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获赞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国阁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张效敏

4月14日上午,河南麦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股,感谢他们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切实从优化自然资源系统小环境做起,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让群众、企业真正少跑路。为把工作落到实处,该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制度,做到下真功、出实招,切实把工作落到了实处,努力开创营商环境建设新局面。

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该局采取多种措施清除阻碍经济发展的“绊脚石”“拦路虎”,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谋划部署、强力推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局各单位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研究制定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落实的时间表,倒排工期,挂牌督战。三是强化监督考核。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一月一统计、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事项办理要实行超时默认制,对政务服务审批事项超过承诺办理的时间,一律视为同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负责办理的单位负责。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培训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培训,积极探索总结局系统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成效,并运用多种手段,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积极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事、手机办事。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