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许昌市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到川汇区考察学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4月16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率队,到我市川汇区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小桥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华耀城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翻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川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活动开展、代表进站履职等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利用好“一站一台”(代表联络站、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有效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川汇区人大代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这次到川汇区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尤其是周口市“一站一台”工作开展得全面、扎实、规范,在全省人大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区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两地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