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迅雷”行动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振华 王健

4月18日上午,郸城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迅雷”行动暨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仪式在县三高启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凤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贾培民,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等出席启动仪式,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各成员单位、县公安局、县三高分别组成代表队2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贾培民主持。

民警代表、师生代表、校长代表分别从落实会议精神、引领家庭遵纪守法、警民联手共筑防线等方面作了发言。

陈凤祥强调,要认清形势。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事关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全民营造反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加强警示宣传,做好预警防范。要坚定信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有政治担当,综合治理、综合防范。全县人民群众要大力支持、群防群治,一定能遏制电信诈骗高发态势。要防范为先。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精心设计反诈骗内容,对在校师生进行反诈骗知识培训。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行动,把反诈知识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共同铸造全民反诈铜墙铁壁。

罗明党要求,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重要性,抓好反诈骗宣传工作落实。要注重防范,加强宣传,通过教师企业微信群等平台向全体教师、班主任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性;学生要服从校园管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将学到的防诈骗知识转告给家人、同学、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电信诈骗,学会防范电信诈骗,为共筑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反诈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等。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