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五人制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李一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漂亮的过人,好球……”4月18日,记者在商水县陈胜公园看到,商水县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如火如荼开展。

据了解,五人制足球作为十一人制足球的缩影,场地、球门、球均小于十一人制足球,但基础的战术、意识、规则、教学训练基本相同。由于比赛场地远小于传统足球场,五人制足球在节奏和攻防转换、速度方面也远远超过传统足球,对身体接触和犯规的控制更为严格。

下午3时,随着一声哨声,足球队员们在球场上开始了激烈的争夺,展示各自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及精神面貌。比赛中,精准的传球、飒爽的带球动作赢得现场观众及其他观赛队员的赞赏和尖叫,营造出了全民运动、健康商水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五人制足球联赛由商水县教体局主办,商水县足球协会协办,共有107名队员8支队伍参赛。联赛采取双循环制,8支队伍每周六、周日进行比赛,将进行14轮、共56场比拼。整个赛事长达3个多月,球队将通过积分决出前三名。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