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扎实推进2021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段向阳 龚建平

为扎实开展国防动员潜力统计工作,全面掌握国防动员潜力情况,提高国防动员能力,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4月15日下午,项城市召开2021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该市国防动员潜力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韩维兵,市人武部副部长常海波,该市国防动员潜力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等50余人。

常海波就2021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进行统一思想认识,一是要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大事。二是要科学组织,严格资料管理。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到每个人。

韩维东强调,潜力统计调查涉及单位多、领域广,工作量大,需要大家静心、细心、耐心地做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认真负责,敢于吃苦,切切实实负起责任来,严格把好数据的采集关、填报关、审核关、签批关、评估关。对采集的数据,一是要“全”,二是要“实”,三是要“新”,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更加有效地融合军地优势资源,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