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专业委员会周口分会在宋河镇揭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4-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4月17日,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专业委员会周口分会揭牌仪式在鹿邑县宋河镇宋河老酒收藏馆举行。来自省内的酒文化研究代表、文化学者共聚一堂,见证了周口酒文化收藏研究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省收藏协会会长王安乐与周口分会会长张留建共同揭牌。

“酒类收藏专业委员会是以团结全省广大酒类收藏爱好者、弘扬中国豫酒文化、普及酒类鉴定知识、提高民间收藏热情、增强文物保护意识为宗旨的民间组织。”河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王安乐介绍,周口分会酒类收藏专业委员会成立以后,将充分发挥民间组织为民服务的功能,除在咨询鉴定、学习培训、藏品交流等方面努力外,还将进一步加强酒文化研究,完善周口分会专业委员会平台建设,增加民间组织的合作交流,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

周口分会会长张留建表示,周口分会的成立,是传统文化产业发展的潮流,推动豫酒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构建白酒产业文化体系,一定要多挖掘周口市各个酒厂的酒文化与老酒收藏,打造豫东最大的老酒收藏博览馆,与宋河酒业强强联手,促进豫酒振兴,把豫酒文化做大做强。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